您好,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财务处欢迎您的访问!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财务微信公众号
潍坊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潍坊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介绍  财务处简介
财务处简介

财务处简介

        

  财务处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和管理学校的财务和会计核算活动,依法多渠道筹集事业资金;合理编制学校预、决算,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科学调配、使用学校资源,努力节约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建立健全学校财务规章制度,规范校内经济秩序;如实反映学校财务状况,及时提供财务信息,为学校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对学校经济活动的合法性、合理性实施监督。

  财务处以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学校发展为宗旨, 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校实际的现代财务管理模式,逐步拓宽服务功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曾获2010年山东省教育系统财会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山东省卫生系统财务会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