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潍坊医学院财务部!

潍坊医学院财务微信公众号
潍坊医学院财务处 潍坊医学院财务处
您的位置:首页  预算决算公开  上级文件

厅直单位预算编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5

通知



各预算管理单位:

821日,我厅召开了2014年预算编制部署会议,对2014年的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关于2014年预算编制工作,省财政厅明确提出业务类项目预算要规范填报项目名称,明确具体、可操作的支出内容和支出金额。对类似“业务经费补助”等较为笼统、含糊的项目,要将其细化为分项填列,如“××会议经费”、“××培训经费”、印刷费、督导检查费等,如果有会议费、培训费的,必须明确会议或培训的名称、内容和次数等。各细化的项目合计金额与所申请的业务经费补助金额一致,否则不予安排预算。

对发展投资类项目,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对符合新形势需要、确需安排的项目,应按照细化预算编制和绩效管理的要求,加强项目前期规划论证,细化项目支出预算编制内容,提出科学、可行的预算安排意见。对经费拨款1000万元及以上的投资发展类项目实行绩效目标管理,各单位要认真填报绩效目标,确保绩效目标明确、细化,其中要明确资金分年度需求计划和支出进度,新设专项资金要明确设立时限。未按要求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不予考虑。2014年申请发展投资类项目的单位,请填写附表4、附表5,并需同时报送项目前期调研、规划、论证等相关材料。

96日前,各单位请把经单位盖章的附表1和附表2、附表3,今年增人计划及军转干部分配名额的相关文件,实行绩效工资的单位把省人社厅批准的省属单位绩效工资调整标准后分配表、离退休人员调整离退休补贴核定表一并报送我处。

920日前,请各单位将申请发展投资类项目预算的纸质文件、附表4、附表5以及发展、投资类项目支出预算的电子数据、输出报表及相关资料报我处。

联系人:庞然、汪华祎,电话:0531-67876397,邮箱:wstgcc2013@163.com



                                                                             2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