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财务部!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财务微信公众号
潍坊医学院财务处 潍坊医学院财务处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高校财务信息化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1月19日上午,财务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校财务信息化交流研讨会,烟台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正处级)景洪昌、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成应邀参加,潍坊学院财务处副处长顾远利一行5人参与研讨。财务处处长杨瑞贞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杨瑞贞介绍了学校“互联网+”时代高校财务管理智慧体系构建和财务查询、缴费平台、财政电子票据、网上报账、网上审批、报销投递等智能财务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其他与会学校代表也介绍了本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现状,分享了财务信息化建设成果和建设经验,就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焦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下阶段信息化建设方向和建设内容进行了规划与展望。软件开发公司对各学校提出的使用需求进行了全面指导和技术讲解,详细解答了大家的疑问与困惑,并现场沟通了财务系统与学校资产管理系统、科研系统对接的相关事宜。

此次研讨会为优化现有财务信息平台功能、做好下阶段财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思路与借鉴。

学校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